新疆理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27  发布人:学工部审核  浏览量:0

    1124日,新疆理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党委副书记谭刚,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德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与辅导员,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谭刚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百和指出,我校全体教职工要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提出的重要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各学院要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今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之一,学院要负起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院长要负起第一责任,要勇于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破解难题,开拓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谭刚宣读《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从落实就业创业指导“四到位”、大力拓展就业市场、全方位开展招聘活动、强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力度和开展就业统计核查等方面推进。学校将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提升疫情防控形势下招聘活动和就业业务办理的效率,推进“就业育人”要求与教师思政工作的融合,在更广大的范围内推进“就业育人”形成合力,切实保障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德虎解读《新疆理工学院关于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施方案》。他指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要着眼于新疆经济发展和科技发展机遇,通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到“全国先进 全疆领先 符合校情”。他强调,学校要从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人才培养为主线、以课堂教学为抓手、以实践教学为途径全力做好新疆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