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9-16  发布人:宣传部审核  浏览量:236

  为了顺利选出出席中国共产党新疆理工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9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文科2号楼51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谭刚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教师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继汉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谭刚指出,选好出席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意义重大,责任艰巨,事关我校党员代表大会能否取得圆满成功,事关我校”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稳定发展大局。在此次选举中,首先,党代表的选举应有代表性,要按规定保证党员干部、少数民族、男女性别等在代表中的比例。其次,党代表的选举应该谨慎,与会党员要审慎考虑,综合考量,切实选出有能力,有水平的党代表。最后,经过选举产生的党代表要认真履职,发挥作用,不要辜负学院和同志们的信任。

    在刘继汉的组织下,大会通过了由教师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所起草的《选举办法草案》(以下简称草案)。根据《草案》,大会推选监票人2名,计票人2名。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对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发放选票,相关党员经过慎重的考量,投出了庄严的一票。经计票人的当场唱票,选举出马健斌、古扎努阿力木等七名同志成为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党员正式代表人选。

    会后,刘继汉就此次选举结果进行集体表决,全体党员无异议。谭刚总结说:”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我党民主集中制的议事原则,选出了大家心目中的合格党代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必将取得圆满的成功。“

 撰稿张景怡

                                     审核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