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
日期:2022-09-03  发布人:宣传部审核  浏览量:33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共新疆理工学院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理学院党支部于2022831日下午16:301号理科实验楼307室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院部领导,全体党员教师含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丽娟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指导手册》和《换届选举制度汇编》,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分配原则,选举单位的划分,代表人选的条件,选举代表的程序以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选举工作是激励和带领全院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党员教师要加强对党代会选举工作的认识,严肃换届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符合要求,有政治担当的优秀党员推荐上来。

会上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换届选举的纪录片,阐述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何欢营同志表示:“通过观看换届选举视频,提醒和告诫我们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能够高度重视代表选举工作,认真开展接下来的代表选举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