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8-31  发布人:宣传部审核  浏览量:283

    为切实做好中共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2022年8月3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选举出席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费拥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承担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历史使命,是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向着内涵式高质量办学,建成区域有影响力的理工类大学的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要从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出发,把党员拥护、组织信任,切实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优秀分子推选出来,把深得民心、师生公认、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先进代表推选上来。

    费拥军同志强调,要严格履行程序按照“三上三下”的工作步骤,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坚持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把规范程序、扩大民主、严肃纪律贯穿始终,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参与、师生全知晓,确保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结构要求推选。

    费拥军同志要求,将严肃的工作纪律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在推荐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时,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尊重多数党员的意见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从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做细做实党代表选举各项工作,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稿:田晨生

         核:费拥军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