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8-31  发布人:宣传部审核  浏览量:237

    为切实做好中共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831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选举出席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健斌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预备党员及其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中,马健斌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党总支委员吴钰、谢添、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小飞领学了选举工作相关文件。

与会老师们正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马健斌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发展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教师党员要充分认识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实施科学规划、夯实基础任务需要的重要会议。这是我校首次党代会,肩负着总结过去、统一思想、鼓舞斗志的光荣使命,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马健斌强调,召开党代会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要坚持标准,规范程序,按照党章和相关选举规定要求,认真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发扬民主,充分酝酿,集中群众智慧,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认真听取和吸纳广大党员群众的正确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地做好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马健斌要求,要将严肃的工作纪律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将工作纪律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做好每项具体的工作,更要严格纪律,抓好监督,始终绷紧严肃选举纪律这根弦,确保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规范、严谨、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后,各教师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按照要求推荐提名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各教师党支部推荐提名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撰稿古扎努·阿力木

审核:吴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