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协调会
日期:2022-08-25  发布人:宣传部审核  浏览量:578

为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学校第次党代会顺利召开,825在行政楼213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协调会,就总结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再做一个全面的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谭刚同志主持会议。

张百和同志强调,新疆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是学校召开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意义十分重大。这次党代会,既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政策性强,工作程序、工作规范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筹备工作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时间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真正重视学校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各组工作要平行推进,履行好工作职责,细化好工作方案,搞好宣传动员,选好代表,选好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人选,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等,要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

张百和同志要求,党代会筹备时间比较紧、工作任务重,各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主动作为,高标准、高效率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一办五组”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分工合作,有效沟通,严格按照各项筹备工作的任务图和时间表推进,高站位、大格局,全校一盘棋,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和纪律监督组分别就党代会前期分配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